兒童線上美語只要有心學 年齡絕對不是問題!


只要你有心想把英文學好  世界上沒有學不會的學生!


兒童線上美語課程內容由你訂  想學什麼就學什麼兒童線上美語


好的學習方法才是最重要的兒童線上美語


別再花冤枉錢在沒效果的地方上學習了!


如果你需要找兒童線上美語


建議可以先免費試聽看看就知道學習方式是不是你喜歡的


希望以下資訊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smiley








【英語多益通】想當Gapper嗎?不可不知的壯遊攻略
歐巴馬的女兒Malia錄取哈佛,但她選擇延後一年就讀,讓Gap 兒童線上美語Year瞬間成為國兒童線上美語內外媒體討論焦點。近年來在職場上,也愈來愈多人會給自己一個Gap Year(但不一定是一年),暫時離開職場,稱為大人版壯遊。不論你是學生或上班族,如果你想要計畫一段Gap Year,有哪些事是必須思考準備的呢?
Gap Year,有人譯為「壯遊」,有人稱之為「休耕年」,它既是一場遠行,也有養精蓄銳、充飽電再出發的意味,選擇Gap Year的學生被稱為Gapper。
這項源自於17世紀英國上流社會的家族遠遊傳統,自1960年代起在英國本土逐漸蔚為風潮,許多高中畢業生申請延後一年進入大學就讀,利用這時間去探索學術以外的領域,也有些人選擇在大學期間休學一年;歐巴馬的女兒Malia決定延後一年進入哈佛就讀,顯示Gap Year在美僅有十年發展的觀念現正發燒。
在休耕的這一年,有人會出國進修學術或非學術相關的經驗來充實自己,如語言學習、擔任志工、打工旅遊,或是體驗當農夫、挑戰馬拉松、登百嶽等等,做些想做但沒有機會做的事,不兒童線上美語管學習甚麼,不外乎是為了讓自己成長,挑戰自己的可能性,編織出不同的歷練與故事,說得誇張一點:兒童線上美語用兒童線上美語一年的空白,換來一生的色彩。
申請Gap Year前先評估效應與風險
能夠休息一年充電,探索世界的同時也找尋自我,這兒童線上美語聽起來很棒,不是嗎?但在做出Gap Year的決定之前,或許你應該先想想你為何要申請,並且整體評估隨之而來的效益與風險。
首先想想這能帶給你的人生甚麼樣的幫助。研究顯示,選擇Gap Year的學生,因為有了這段離開課業、在截然不同的社會環境中成長體驗的經歷,讓他們變得更加成熟與專注,在未來的學習路程中更有學習目標與動力,也更知道該如何做出適合自己的課程選擇;此外,也有些人在面臨未來可能的學費壓力,利用這一年投入自己有興趣的工作並賺取收入,以減輕未來的貸款負擔。再者,若透過這一年的機會兒童線上美語培養出不錯的外語溝通能力,對於個人未來生涯發展也會有所助益。當然,認識各行各業或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當然更豐富你的人生風景。
但Gap Year並非全無風險。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可能面臨的人身風險是一種風險,回到學校比起同齡學生晚了一年起步學習也增添了許多不確定性;但看不見且最大的風險,應該是你沒想清楚要在這一年中要獲得什麼,只想到逃離學校一年,結果除了玩樂的回憶之外一無所獲,因此規劃與選擇格外重要。
延伸閱讀》英語能力領航 行遍天下吃喝玩樂
如何申請Gap Year?準備好3W1H
如果你已經決定高中畢業後想要成為Gapper,也想清楚了休耕年的計畫,那麼你該如何向已經錄取的大學申請延後一年入學呢?
首先,你得先確定你想申請(或是已申請到)的學校是否接受延後入學申請。上學校網站查詢各校的延後入學政策(deferral policy)是最直接的方式,若你的目標學校是美國大學,你也可以利用美國壯遊協會(American Gap Association)的調查資訊對各州大學的延後入學政策與核准率產生通盤的了解。你會發現,大多的常春藤名校都很鼓勵新生延後入學,希望學生能夠以對他們最好的方式去過個有意義的一年。
確定學校可接受申請後,你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就是好好準備你的Gap Year目標與計劃,因為多數學校需要知道你延後入學後要做什麼,並據此評估是否接受你的申請。撰寫的時候記得緊扣幾個關鍵問題去鋪陳,在此過程中也能重新檢視自己,面對這未知的一年,是否已經真的作好心理及實際上的準備:
Who(你是誰):你的成長背景、學習成就與個人特質
What(做什麼):你想要做甚麼事?你想在這些事情上達到甚麼目標?
Why(為什麼):為什麼你想要花一年的時間去做這些事?是什麼內在的動力或是外在的刺激驅使你想這麼做?
How(怎麼做):你打算如何完成?參加某個計畫(program)或是自主安排?
接下來,就是與學校的招生辦公室(admission office)接洽,並與招生顧問(admission counselor)表達你有申請延後入學的計劃,並向他詢問需要注意的相關細節並提出申請。接洽時間當然是越早越好,最好不要晚於每年五月一日,因為那是習慣上學校接受任何變動告知的截止日。
一般常春藤名校的延後入學核准比率不會超過10%,所以若當年度沒有獲得學校核准的同學也不要沮喪,可向學校表示明年重新申請的意願,學校會保留你的申請資料,來年不必重新準備。畢竟,高中畢業生對於大學的想像與實際仍有落差,在接觸嶄新多元的大學課程與同儕後,重新評估自己當初決定申請Gap Year的動機與需求是否仍然存在,再做出重新申請的決定也不遲。
如同詩人卡繆曾說:「旅行幫助我們找回自己」。其實登山從來不是為了征服山、衝浪也從不僅為破浪,而是為了征服自己內心的軟弱;在一年的壯遊後,世界或許不會改變,但是因著我們的改變,世界就有所不同了。壯麗的旅行會結束,就在那時,你充滿勇氣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如果這些你都想清楚了,就大膽的出走吧!

一句英語不會說 老媽卻把加拿大帥哥給泡了
媽媽年輕的時候學的是俄語,在來加拿大之前她和我說她把兒童線上美語英語惡補了一下,記了一百零一個英文單詞,我景仰之心油然而起,畢恭畢敬地問她都學了些什麼單詞? 她無比自豪地說她學了從一數到一百和「No English」,我臉上即刻布滿了黑線,媽媽你是為了逗我嗎?是嘲笑我小學英語不好好學嗎?

我說你學這些哪兒管一分錢用呀?你得學「廁所」「我需要幫助」什麼的,媽媽可愛而優雅地用一根手指在我面前搖晃?:「NONONO」。


然後她的一番歪理邪說還真起到了洗腦的作用,讓我都覺得她說的十分的有道理,無從反駁:「我用英語問人家廁所,和人家說我需要幫助,人家還以為我英文多好呢,可是你想呀,就我這英語水平,人家告訴我我也聽不懂呀,傻丫頭你說你傻不傻?」

聽起來還真的是有道理哦,我又問她:可是你學1234567...和No English不是更沒用?

媽媽又伸出她那可愛而優雅的一根手指在我面前搖晃?:「NONONO」。

然後接?她洗腦般的解釋:「傻丫頭,記住麻麻的話,走到哪兒都要把錢弄清楚,所以這1234567...一定要搞清楚,不僅要會聽,還要會說,這個太重要 了,這就是管一分錢,一塊錢,一百塊錢用的。這個弄清楚明白了,其他的就簡單了,不管什麼,你就一句No English就行了,加拿大人那麼善良,我這麼一個不遠萬里來到這兒的老太,又一句英文不會,還愁他們不幫我?」

我當時真想問她:「你這麼調皮可愛,你爸爸丈夫兒子知道嗎?」

不過還真別說,媽媽兒童線上美語學的這幾句英文到了加拿大之後還真的是派上了各種用場。



古稀老媽泡起帥哥來一點也不含糊

最先派上用場的是她學會的英文1234567...當然不是用在了她想用的算帳上,是用在了...泡帥哥上~~呵呵~~

大家應該還記得去年我寫的《我在加拿大鬧得那些英文笑話》吧?裏面我坦白了我是一個好色的女生,俗話說「有其女必有其母」,而且媽媽的泡帥哥的場地居然和我選了同一地點---電梯間。

話說那天媽媽去一個公寓找她新認識的朋友,走進電梯間,轉身站定就覺得眼睛一亮,緊隨其後,電梯間走進了一個自帶光環的大帥哥,而且這個光環帥哥一進電梯就陽光燦爛地對?我媽媽來句:「Hi~~~」

媽媽也立即笑顏如花地揚起了她優雅的小手跟人家:「Hi~~~」

我敢向在天各路神仙保證那天的這句英語問候語絕對是媽媽發音最標準的一次。

帥哥接?更是帶?迷屎人的微笑紳士地問媽媽:「Which floor are you going to? 」

猜猜根本聽不懂帥哥在說什麼的媽媽會怎麼回答?

你們以為媽媽會說:「No English」嗎?那你們情商就太低了,難怪你們會成為「黃金剩女」而不能成為「資深少女」。

媽媽保持?如花的笑顏,依舊揚?她那優雅的小手比劃了一個手勢----食指中指無名指彎曲著,大拇指和小手指傲嬌地翹起。



事後我無比崇拜地問媽媽:「你怎麼能聽懂那句英文的呢?」媽媽不屑地:「冰雪聰明如你麻麻還需要聽懂那句英文嗎?管他說什麼,在電梯里,我只要告訴他我要去幾樓就好了嘛~~」

果然,帥哥馬上就明白了媽媽的手勢,毫不猶豫地在電梯按鍵上按下了「2」。

瞬間二樓就到了,帥哥風度翩翩地做了個請的手勢,意思是二樓到了,您請~~

媽媽不慌不忙地說:「NONONO」,同時依舊傲嬌地翹著大拇指和小手指。

帥哥以為媽媽沒看清電梯按鍵的數字,於是一手指著按鍵「2」,一手比劃出和媽媽一樣的手勢說:「YESYESYES,Two,This is second floor!」

此時媽媽學會的1234567...就華麗麗地派上用場了,媽媽依舊優雅而傲嬌地翹著大小手指,不慌不忙地,笑盈盈地,發音無比清靈悅耳地吐出一個英文單詞:「Six!」

這一下激起了帥哥無限的好奇,接下來的媽媽喝了她平生的第一杯咖啡---帥哥請的。

還叫我媽媽老師。



兩個人在樓下的Tim Horton咖啡店裡,一個完全不會中文,一個完全不懂英語的兩個人,硬是用了半個多小時,我麻麻教會了那個帥鍋中國從一到十的手勢比劃,臨別帥鍋還給媽媽留下了電話號碼,說是以後要繼續向媽媽請教中文。

當然我麻麻並沒有打那個電話號碼,但是我單方面覺得肯定不是我麻麻不想,而那完全是因為我麻麻為了給人家帥鍋保持一個完美的形象。呵呵~~我就瞎臆想一哈哈啊~~我爸爸,你要是看到了千萬別當真哦~~

媽媽的可愛除了表現在她冰雪聰明的智慧上,同時也表現在了她的臨危不亂的氣場上。

很快,這兩點就在她的「No English」正式登場的時刻閃耀出令人膜拜的光芒。高中升大學前必讀!兒童線上美語用英文拚免修門檻
105學測個人申請各校榜單出爐,準錄取生填完志願表後,代表著大學生活即將來臨,到9月開學前該如何充實呢?務必先從英文下手!一般大學設有英文必修課,若取得一定程度的英文檢定證照可抵免學分,你能夠運用的大學時間就增加了!

打破必修課時間限制 大學生活多元化

大部份大學的英文必修課設有免修辦法,達成相對應的條件即可申請。因各校標準不同,建議開學前先至錄取的學校網站查詢免修的門檻、採用哪幾種英文檢定證照。若以多益測驗(TOEIC)來看,多數大學至少落在550至600分以上。抵免的必修課時間,可以選修其它更多感興趣的課程,或安排課外活動、志工服務等等,讓大學生活更精彩。

除此之外,許多大學更將英文能力列為畢業門檻之一,例如政大的畢業門檻介於多益600至750分之間。語文相關科系的門檻更高,像今年準備入學的台大外語系新生,畢業門檻更從原本的全民英檢(GEPT)中高級調至高級。中文系也不可掉以輕心,成大中文系就要求多益785分。

高一、高二提早備戰 兒童線上美語英文是升大學武器

自104年起高中英聽測驗納入考大學檢定項目之一,提升個人英文能力更顯重要。甚至在考大學的甄選入學管道,不少學校在個人申請的審查資料項目就註明要求英文能力檢定證明,即使沒有刻意要求,放入審查資料也能成為個人表現亮點之一。因此建議高一、高二生在升上高三前就需加以準備。

StudyBank提醒,各類英檢考試日期不同,務必注意考試時間,以免錯過報名日期,尤其全民英檢各級考試一年僅舉辦1至3場更須注意。鼓勵各位同學把握練習英文的時間,充份利用即將到來的暑假,努力培養英文能力,對未來生活、升學、就業都能大大加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線上美語
    全站熱搜

    acun5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