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試聽初級 英文 學習 網站立即測驗


從小到大 我們都被教導著:『英文很重要』
於是我們努力的唸英文 學習英文,甚至覺得學英文只為了考試!?
但你真正知道大家那麼強調英文很重要,到底是為了什麼嗎?
我想學習英文不應該只是為了應付考試,初級 英文 學習 網站還有很多非常重要的功能,
大家千萬不要只記得「考試」,考試測驗只是一種練習方法 絕對不是學英文的目的。


簡單告訴各位學好英文至少可以得到以下好處:
出國溝通無障礙 初級 英文 學習 網站
提升國際競爭力 初級 英文 學習 網站
求職、職場佔上風 初級 英文 學習 網站
順利畢業好升學 初級 英文 學習 網站


英語依然是流通最廣的國際語言,是與世界交流的工具,我們有必要具備一定的英文能力。
如果放棄學英文,將跟不上時代潮流,因此學好英文也成了提升國際競爭力的重要課題。
學的更快,學的更多,就是自我成長的動力!
學習絕對不受環境、年齡上的限制
更是為了自己,更要用有效率的方式學習,結果才不會是「事倍功半」。

如果你想找關於初級 英文 學習 網站的相關資訊,
希望這篇文章除了初級 英文 學習 網站外 能夠順利幫助到你找到真正的學習方式,一定可以 加油!



 


免費試聽初級 英文 學習 網站立即測驗


在跟客戶交涉、回應問題的時候,不小心冒犯了客戶嗎?每次說中文的時候都很會做人,初級 英文 學習 網站遇到外國客戶得講英文的時候,總是不小心說了很不客氣的英文,搞得客戶沒台階下,難怪業績一直好不起來。

Jessica是某科技業的PM,斡旋在雙方協調的過程中拉鋸,對於客戶提了一個有些超乎預期的要初級 英文 學習 網站求,縱使心裡有點猶豫,但是礙於英初級 英文 學習 網站文字彙有限,又不好意思拒絕,只能對著concall機說OK! Alright!接著讓後端的工程師或執行的工廠端跳腳,不然就是直接說出I disagree.這種傷和氣的句子。這種點不到要害的痛,也是許多科技業同行的痛。

1.傾聽與理解

當在說到deadline的時候,不要急著說全盤拒絕,而是要先讓別人知道你有試著在理解對方的立場,這時候你可以說:

I agree up to a point, but...

我某種程度同意,但...

I see what you mean, but...

我知道你說的,但..初級 英文 學習 網站.

Yes, but...

是的,但...

2.避免用直接的否定字眼

拒絕的時候不要太直接就說No way!,你可以說我恐怕沒辦法...

不要說:I disagree.

要說:Im afraid I cant…

我恐怕沒辦法...

I dont see it that way.

我不這麼認為。

Not necessarily. 不一定。

Sorry, but I dont really agree.

不好意思,我不完全認同。

不要說:Stop talking on your phone in meetings.

不要在會議中講電話。

要說:Would you mind not to using your phone in meetings, please?

可以請你不要在會議中使用電話嗎?

3.避免強調你,改強調我、我們

用了太多你,反而會給人一種很針對的感覺,用我、我們,把對方先拉到跟你同一個立場上來談。

不要說:You dont understand what Im saying.

你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要說:Perhaps Im not making myself clear.

我可能沒有表達清楚。

不要說:You need to give me a lower price.

你要給我低一點的價格。

要說:We are looking for a better price.

我們想找一個比較好的價格。

不要說:You didnt explain this point.

你沒解釋這點 。

要說:I didnt quite grasp this point.

我太不理解這點。在跟客戶交涉、回應問題的時候,不小心冒犯了客戶嗎?每次說中文的時候都很會做人,初級 英文 學習 網站遇到外國客戶得講英文的時候,總是不小心說了很不客氣的英文,搞得客戶沒台階下,難怪業績一直好不起來。

Jessica是某科技業的PM,斡旋在雙方協調的過程中拉鋸,對於客戶提了一個有些超乎預期的要求,縱使心裡有點猶豫,但是礙於英文字彙有限,又不好意思拒絕,只能對初級 英文 學習 網站著concall機說OK! Alright!接著讓後端的工程師或執行的工廠端跳腳,不然就是直接說出I disagree.這種傷和氣的句子。這種點不到要害的痛,也是許多科技業同行的痛。

1.傾聽與理解

當在說到deadline的時候,不要急著說全盤拒絕,而是要先讓別人初級 英文 學習 網站知道你有試著在理解對方的立場,這時候你可以說:

I agree up to a point, but...

我某種程度同意,但...

I see what you mean, but...

我知道你說的,但...

Yes, but...

是的,但...

2.避免用直接的否定字眼

拒絕的時候不要太直接就說No way!,你可以說我恐怕沒辦法...

不要說:I disagree.

要說:Im afraid I cant…

我恐怕沒辦法...

I dont see it that way.

我不這麼認為。

Not necessarily. 不一定。

Sorry, but I dont really agree.

不好意思,我不完全認同。

不要說:Stop talking on your phone in meetings.

不要在會議中講電話。

要說:Would you mind not to using your phone in meetings, please?

可以請你不要在會議中使用電話嗎?

3.避免強調你,改強調我、我們

用了太多你,反而會給人一種很針對的感覺,用我、我們,把對方先拉到跟你同一個立場上來談。

不要說:You dont understand what Im saying.

你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要說:Perhaps Im not making myself clear.

我可能沒有表達清楚。

不要說:You need to give me a lower price.

你要給我低一點的價格。

要說:We are looking for a better price.

我們想找一個比較好的價格。

不要說:You didnt explain this point.

你沒解釋這點 。

要說:I didnt quite grasp this point.

我太不理解這點。初級 英文 學習 網站教大家如何輕鬆學好英語,值得和大家分享。
  說到學好英文,不少學生或會聯想起厚甸甸的文法,但Helen就認為首先要視英文為溝通工具,待小朋友產生興趣,亦不害怕接觸英文後,再慢慢開始教他們文法也未遲,所以她的新書《輕描淡寫話英語》就以介紹日常生活例句及常見謬誤為主,但亦強調小朋友不能成為「差不多先生」,要執?字詞運用及解釋的精準度,才能有效提升英文水平。
  能擔任政府要職,英文水平自然不容小覷。Helen當年在港大主修英國文學,而近年亦在報章撰寫英文教學專欄,由於對學習英語頗有心得,於是便決定將這批文章交予商務印書館編印成《輕描淡寫話英語》一書,並於今次書展中率先推出。
  講回如何學好英語,Helen就認為,語文根底要歸功於父母從小重視子女教育。媽媽在她年幼時,已深信英文的重要,故從小教她英文拼音,而爸爸更嚴厲禁止他們說話中英夾雜,對她影響甚深。難怪除了她出任政府高層之外,其弟弟黎青龍亦成為國際知名肝臟專家。
  雖然如此,但Helen認為,學英文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特別是對初學者來說,嚴肅地教授文法反會嚇怕他們。「我一向認為語文是溝通工具,能夠與人溝通,運用純熟後才研究詞藻、句構等文法,最後才慢慢發展出個人風格。所以我的書主要是些入門工夫,用輕鬆手法引起學習興趣。」
  Elsie看過Helen的新書《輕描淡寫話英語》,全書十六個章節,雖然涵蓋同義詞、比喻、量詞,及發音等內容,但解說不長,反而充滿大量插圖及例子,展示常犯但容易被忽略的錯誤。例如第二章〈「差不多」也可以?〉中就提到,一般在英文名詞末加上「s」代表眾數,但如果仔細研究,有些情況加上「s」並非等於眾數,而成了意思完全不同的字詞,如任期或學期是「term」,但加s後的「terms」則解作「條款」。
  Helen表示,要學好英文,小朋友一定不能做「差不多先生」,即使再微小的錯誤及細節亦必須認真對待。「英文和中文一樣,最常見的錯誤都是錯別字及搭配錯誤,如look at是『看』,look after卻是『照顧』,只轉換一個字已經完全不同意思了。」
  要避免以上錯誤,Helen鼓勵小朋友多查字典,每當遇上不確定意思的字詞時,不能馬虎了事,而應打開字典,弄清楚不同意思及用法。
  「我一向很喜歡看字典,記得中四時因借不到心愛的圖書,隨手翻開《牛津字典》也讀得津津有味。因為字典除了解釋意思,還會告訴你字詞源頭,如ad-hoc(臨時的)及exofficio(當然)便是來自拉丁文,都是平日課堂不會教但有趣的知識。」
  現時網絡上亦有提供翻譯工具,非常方便,但Helen就不建議用來學習英文。「這些工具很多時都是直譯,別說神韻,有時連意思也是錯的,所以用傳統字典較好。像我現時手機也有使用《牛津》、《韋氏》等傳統字典的程式,方便隨時查閱不懂的字詞。」
  Helen現時仍堅持查字典的習慣,她更強調必須抱?不恥下問的精神。「沒有一個人能無所不知,所以遇到不懂的字或讀錯了,也不用慚愧,多發問就可以了。像我曾與一班小四學生閱讀,遇上一個字連字典也找不?,我便與同學各自回家再找。結果向精通生物的朋友了解之下發現它是花卉名稱,但另一位小學生也自行找到了,可見學習是不分年齡和經驗的。」
  不過,小朋友耐性有限,要令他們願意花時間研究英文,還是得從興趣入手。Helen同Elsie講,她小一至小三均就讀私立中文小學,後來才考入拔萃小學及瑪利諾修院學校,但改用英文學習並沒太大適應困難,要歸因於從小培養出對學習的興趣,「當你覺得學習是樂事,便不覺辛苦。正如閱讀一樣,開卷有益,不論讀甚麼書也沒所謂。現時不少研究會根據不同年級建議合適讀物,我覺得只須視作參考,最重要還是根據興趣來選書。」
  英語有云︰「Practice makes perfect」,Elsie相信不論程度如何,只要小朋友願意持續學習,英文水平必定會有進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級 英文 學習 網站
    全站熱搜

    acun5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